close




今夏是我第二個度夏體驗,這期間折損約兩成的多肉,死亡ㄉ多肉中有我去年度夏成功ㄉ一盆黑法師,我傷心ㄌ許久,畢竟有ㄌ感情,所幸另一盆還活著,這或許讓我可了解缺少ㄌ什麼??


現今從炎夏存活下ㄉ多肉,粉棒~但我知道今年還有一關等著它們 ...........秋老虎,台灣ㄉ秋天,太陽還是夠辣讓多肉致死,秋颱ㄉ強風暴雨還是會給多肉致命一擊,所以多肉今年的這一仗還沒完呢??谁死?谁活??問我,我也不知~



夏季狂長ㄉ雪絹



一到夏天就皺巴巴ㄉ秋麗



不怕炎夏ㄉ加州夕陽




睡著ㄉ紅唇



紅勳卷絹,小孩是未來ㄉ希望~



褪色ㄉ觀音蓮卷絹




月美人是少數在夏季ㄉ美人



怕濕熱ㄉ霜之朝,夏季露天野放ㄉ全掛,只剩特別保護ㄉ這盆~


夏季不節水,小心爛莖給你看ㄉ迷你蓮~




大盃宴


從粉蚧死裡逃生ㄉ莎薇娜~




徒長ㄉ姬星美人~




砍頭後從粉蚧死裡逃生ㄉ大禾錦




大明月




養ㄌ一年ㄉ朱唇石,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~





紅葡萄



另一顆品種好像不同ㄉ紅葡萄,



不知名,現在居然在開花


虹之玉錦


銀武源??




怕濕熱ㄉ火祭錦




第一次度夏ㄉ八尺鏡,怕怕ㄉ~




紀之川怕悶濕環境~前陣子爛ㄌ下葉,代表給水太多ㄌ~節水後幸好沒再爛下去!!好佳在~




不知名




已第二次度夏ㄉ熊童子錦,小苗養起,已經有感情ㄌ!!





臉色慘綠ㄉ夕映


女雛是美麗ㄉ市場肉,夏季仍不減它ㄉ風采~





已第二次度夏ㄉ雪蓮,都不給我側芽,入秋後我要想辦法繁殖它~




旭波之光





小玉,怕夏天ㄉ濕熱~悶到就會爛掉ㄉ一款!!




姬星一號成乾扁狀



姬星二號,春天ㄉ砍頭並沒讓他們陣亡~




砍頭ㄉ大雜燴,裡面有兩種星星~




星星王子



砍頭後差點掛掉ㄉ博星~



我承認種不好ㄉ星乙女錦~另一盆快掛ㄌ!!


 







第一次度夏ㄉ褐法師,繼續觀察中.......




從小苗養起ㄉ軍旗





旭鶴X銀明色,個人粉喜愛他ㄉ特殊葉面,應是遺傳到銀明色ㄅ~




青星美人




亂長小手ㄉ蔓蓮,前陣子噴ㄌ藥,白粉全給洗光ㄌ~






白牡丹,懷念肥潤ㄉ冬季ㄉ她~




一整個乾ㄉ紅稚兒





夏季ㄉ美人兒,玉蝶~




赤鬼城,現在慘綠,到ㄌ冬天就知道他ㄉ美ㄌ~




元老級ㄉ初戀,我要妳一直陪我拉~




姬龍月,夏季還是要適當照顧ㄉ~



兩盆大雪蓮,噴藥後整個臉花ㄌ~秋末會整理左邊那盆~



立田??



若歌詩,粉美ㄉ名稱ㄅ,喜歡逆光照ㄉ那張~




強健ㄉ白鳳




塔蓮,真怕你掛ㄌ~




朱蓮




千代田之松




天女雲




第一次渡夏ㄉ小人之祭




妮可莎娜




嫁入娘





登天樂




福娘




銀箭一號




銀箭二號




圓葉福娘




圓貝草




姬朧月錦




容易得粉蚧ㄉ黛比~



黛比二號




露娜蓮




黑騎士



椒草



差點被紅蜘蛛攻陷ㄉ椒草母株,幸好又從長新葉ㄌ~




魅惑之宵



印第卡




花麗





銀明色





野玫瑰之精




?美人




大禾戀





發現長ㄌ粉蚧ㄉ桃之嬌,拍完照後趕緊噴藥~




長葉之松??




還是小娃娃ㄉ吉娃娃,夏天還這麼美,真令我不可思議~


照波




告別紅爪ㄉ熊童子~紅爪明年冬天見!!








從一變三盆ㄉ福兔耳,它們是我ㄉ寶貝~


完全露天野放ㄉ袁戀韋~



立田鳳



都什麼時候ㄌ還在開花ㄉ春萌



夏季裡ㄉ粉蝶



森聖塔,你也太愛開花ㄌ吧~



紅娘



夏季紅邊ㄉ霜之鶴



紅煇炎??



 



 



傷痕累累ㄉ高砂之翁~




在炎夏看到福祥錦ㄉ花莖,看到ㄌ未來ㄉ希望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多肉的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