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多說....


只想感謝妳這一年多來ㄉ陪伴....


帶給我無價ㄉ回憶..........




2012龍年我ㄉ頂樓花園!!








喜愛涼爽ㄉS屬卷絹~在南部只有冬天才活躍起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心情煩悶~蓮座多肉可讓我ㄉ心靈坐禪!!

















迷你身材ㄉC屬多肉常在我ㄉ花園中穿梭~它們其實是靈活可愛ㄉ一群!!



常逆光望著擁有透明ㄉ窗ㄉ椒草多肉~














A屬多肉是我ㄉ最愛,常對它們發呆許久!!



逆光下ㄉ百合多肉,真ㄉ粉迷人!!







 



這屬ㄉ多肉真可愛,熊掌是第一名毒藥!!






最愛摸毛毛ㄉK屬多肉~真舒服ㄉ阿^^





有些多肉一到冬天是它們ㄉ天下,粉愛爭豔ㄉ~



2012龍年我ㄉ頂樓多肉!!蛇年再見~


 


 


過龍年~憶兔年歲末ㄉ多肉花園   ->>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nano-tubes/article?mid=603&prev=846&next=560&l=f&fid=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多肉的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